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研究生教育

教育培养 /GRADUAT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育培养 > 正文

聚焦人才培养质量 我院第二党支部举行研究生招生、培养与管理工作座谈会

时间: 2022-05-09来源: 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研究生招生、培养与管理工作水平,聚焦人才培养质量,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4月27日下午3点,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与体育科学部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由院教工第二支部支委、体育科学部主任吴宝升老师主持,全体支部党员、体育科学部老师参加。

 

会上,每位与会教师就招生考试环节、研究生培养教育环节、毕业论文送审与答辩环节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探讨,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一些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此次座谈会加强了学院导师之间的沟通,凝聚育人共识,为抓好学院研究生的质量培养提亮增色,进一步压实了导师的育人职责,不断推动学院卓越研究生教育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努力实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服务体育强国梦展示地方高校育人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