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研究生教育

教育培养 /GRADUAT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育培养 > 正文

体育学院关于做好2020届(夏)硕士研究生毕业审查、论文评阅、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20-02-20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各位2020届(夏)拟毕业研究生及相关导师:

为确保学院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现就毕业审查、论文评阅、答辩及学位授予等有关事项安排通知如下:

一、毕业资格审查

学院将严格审查每位拟毕业研究生培养计划的完成情况,包括课程考试(考核)成绩、学位英语成绩、科研成果等各个环节,然后交由研究生院培养科复核。

二、论文评阅及答辩工作

为确保学院毕业学位论文的质量,研究生导师要全面负责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的指导工作。所有毕业学位论文均送校外专家进行双盲评阅。论文提交盲审前导师应对研究生的论文进行最后审定,撰写评语,并作出是否送审的决定。对未能达到学位水平要求的论文,按规定做延期处理。论文送审前须经过学位论文不端检测系统的检测,对文字重复率较高及存在其他学术不端行为者,将不予以送审。

研究生根据专家评阅意见和导师建议对毕业论文进行认真修改。确认论文修改完成后,方可准许答辩。

三、学位授予

论文答辩结束后,学院召开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投票表决对学位申请者是否授予学位,然后按学校统一安排,召开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投票表决做出是否授予学位的建议。

四、时间安排

盲审论文提交时间:4月13日前

论文评阅阶段: 4月16日-5月15日

论文答辩阶段: 5月16日-6月10日

学位材料审核及授予阶段:6月10-20日

(学位评定委员会预定6月15日)

疫情影响,相关时间节点如有变化以及答辩前、后的准备工作,学院教务科会及时通知到各位导师和毕业生。具体工作安排可访问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20届(夏季)硕士研究生毕业审查、论文评阅、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http://yjsb.wzu.edu.cn/info/1040/4140.htm

 

体育学院教务科

2020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