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李春华

时间: 2022-09-22来源: 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111D4


 

李春华

性别

出生年月

1972.02

学历及

时间

本科

1996.06

学位及

时间

硕士

2010.03

职称及时间

副教授

2007.11

社会兼职

温州市瓯海区网球协会副主席

主要研究

方向简介

体育教学/训练的理论与方法;体育人文社会学/

最具代表性的研究成果(专著或论文)

一、专著:我国民族传统体育文化传承与发展研究, 吉林大学出版社2018年6月。

二、学术论文

1、 浙江省业余体校竞技体操教练人才现状调查研究沈阳体育学院学报 2007年

2、媒介体育与国家认同 北京体育大学学报2007年

3、体育在国家认同形成与强化中的功能 ,武汉体育学院学报 2007年

4、知识分子健身水平与其身体和心理自我感觉的研究北京体育大学学报2008年

5、建国以来高校体育教育专业体操普修课教材改革研究北京体育大学学报2010年

6、Comparison of Goal Scoring Patterns in “The Big Five” European Football Leagues SSCI期刊, Frontiers in Psychology 2021年

主持的最具代表性的教科研项目情况

1、温州大学重点课题,《新课标理念下我院体育教育专业教育实习改革研究》。2009年。

2、温州大学系列教改重点课题,《新课标背景下我院体育教育专业术科主干课程教学改革与实践研究》2012年。

3、温州大学重点课题,国考背景下我院体育教育专业实习改革研究2015年

4、横向课题——“侨”为特色,一百少年黄埔军校寻根之旅夏令营的创新与

发展。项目经费10万元,2021-060。

最具代表性的荣誉获奖情况

1、2011年带队在沈阳体院参加全国体育院系体育基本功大赛获得二等奖。

2、2018年浙江省大运会带队获丙组网球团体冠军、男子单、双打冠军等。

3、2018年浙江省大运会优秀教练员。

4、2019年浙江省大学生带队获丙组网球男子单、双打亚军等。

联系方式

电话:13806698948;邮箱:00041023@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