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UNDERGRADUATE

本科教育

教育培养 /UNDERGRADUAT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育培养 > 正文

“锻金治水”——体健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时间: 2023-03-02来源: 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3月1日下午,北校区体育馆125会议室,我院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副院长赵海波出席,院教学督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吕品主持。

会上,吕品就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根据学院专业特点、系部职责、公体课规模等情况进行详细分工,提出本学期督导工作的内容与要求,强调了期初、期中和期末的重点督查内容,要求大家加强对教学全过程、全环节的监督与指导,以促进课堂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期间各位学院督导就关键环节以及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较为细致的交流。

赵海波结合学院实际,领学了《温州大学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的文件精神,强调教学督导队伍是学院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的重要力量,是锻造“金课”、治理“水课”的重要保障,希望院教学督导委员会明确任务抓重点,有针对性的做好听课、评课以及毕业论文等各项督导检查工作,加强围绕工作职责学习提升,积极参与校院两级督导事务,强化督导效果,形成学院富有成效的督导长效机制。

新学期新气象,本次教学督导委员会的第一次例会,明确了本学期督导工作重点与思路,接下来将为提高我院教育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发挥作用、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