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UNDERGRADUATE

本科教育

教育培养 /UNDERGRADUAT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育培养 > 正文

苏步青学院执行院长姜锐一行到我院调研

时间: 2022-11-10来源: 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11月9日上午,苏步青学院执行院长姜锐、书记应中带队来我院开展荣誉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和专业建设举措等方面工作调研,学院领导张文健、杨伟青、叶建强、赵海波、王晓华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文健院长主持。


张文健院长首先对苏步青学院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苏步青学院目前开创的工作表示关注和支持。张院长简要介绍了我院专业发展历程与阶段成果,重点介绍了我院在专业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苏步青学院执行院长姜锐作学院办学情况汇报,他主要从学院的办学目的与培养目标、发展定位与基本情况、建院初期取得的进展与存在问题、围绕基础学科卓越拔尖人才培养目标开展的特色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实的报告。

在随后的交流会上双方就荣誉生招生办法、如何与专业开展协作以及学生管理工作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双方希望今后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而广泛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