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UNDERGRADUATE

本科教育

教育培养 /UNDERGRADUAT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育培养 > 正文

副校长王舜带队指导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时间: 2022-09-23来源: 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为加速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切实解决专业认证中的难题,9月22日下午,副校长王舜莅临我院指导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教务处处长罗建利、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董新姣、教务处副处长赵燕等陪同调研。学院院长张文健、书记杨伟青、副院长赵海波、副书记王晓华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赵海波副院长首先从学院发展历程、办学理念、举措成效、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结合学院专业认证所做的准备工作及人员分工提出了目前在攻坚阶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王晓华副书记着重从学生工作特色、场馆设施文化建设、校友工作筹备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张文健院长和杨伟青书记介绍了认证工作的整体准备情况以及接下来重点解决的任务。

聚焦问题,副校长王舜、教务处长罗建利、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董新姣、教务处副处长赵燕分别对班子成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提出了实际的解决方案。

王舜副校长重点指出,当前应做好几方面工作:一是做好自评报告的文字整理与材料支撑的排查对应;二要做好环境工作,包括体育场馆、学习环境、实习点的建设与布置;三是要精心设计汇报内容,凝练总结,突出重点,彰显体健学院特色。

本次调研,给我院师范认证工作增强了决心和动力,学院领导班子将直面问题,加快节奏,明确责任和攻坚时间表,以确保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取得预期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