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UNDERGRADUATE

本科教育

教育培养 /UNDERGRADUAT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育培养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关于2022级休闲体育专业第一次转专业考核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23-09-06来源: 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根据《温州大学本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附件1)文件精神,按照《温州大学关于开展2022级本科生第一次转专业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2022级休闲体育专业第一次转专业考核工作安排如下:

一、具体时间:

面试时间:2023年9月13日周三下午16:00

面试地点:北2-403

请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一卡通不行)

二、总评成绩:

考核总评成绩=专业排名分值*0.6+面试表现分值*0.4

三、面试表现分值:

面试表现分值 = 考核领导小组所有成员对学生的评分分值的平均值,其中专业素养 60 分(动作讲解、示范及语言表达能力等),专业认知 40 分,共 100 分。

符合转专业申请条件的考生考生需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一卡通不行)准时于2023年9月13日下午15:30前进入候考室(北-406),按名单进入指定考场(北2-403)进行单独面试。

四、成绩公布及录取:

成绩公布:考核当日公布申请转入本专业的所有学生的考核总评成绩。

录取:根据人数名额,按照考核总评成绩得分,由高到低依次录取。总评成绩低于60分的不予录取。

如总评成绩相同,则以运动解剖学、运动生理学、田径、体操四门课程平均学分绩点排名为排序标准;如再相等,则以面试表现的“专业素养”平均分为排序标准;如再相等,则以面试表现的“专业认知”平均分为排序标准。具体按照《温州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本科生转专业实施办法(试行)》文件执行。

五、纸质材料提交

序号

名称

注意事项

时间

1

转专业申请表

转专业申请表(学生、家长本人签字后学院盖章)

9月10日前交体健学院教务科(北行政楼213)金震老师

2

学业成绩单

学区自主打印机上打印成绩单

 

 

 

 

 

体育与健康学院

2023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