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DYNAMIC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体育与健康学院 2022-2023 学年第二学期推荐优秀团员为入党积极分子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23-03-20来源: 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各班团支部:

  为贯彻落实党建促团建工作,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积极为党组织输送优秀团员作为党的培养对象,现决定面向体育与健康学院本科生202122级共青团员,研究生2122级共青团员开展推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选对象

体育与健康学院本科生202122 级共青团员、研究生2122级共青团员

二、推选条件

1. 年满十八周岁;

2. 已递交入党申请书;

3上学期没有挂科,智育成绩在班级 60%以内,以上学期绩点排名为准,无挂科(补考通过除外);转专业同学以原来班级智育成绩排名为准;

4寝室整体氛围良好,寝室成员关系融洽;

5教学区和公寓区无违纪、违规记录;

三、推选名额

根据各班总人数情况,按比例推选。

22级:班级总人数的20%

21级:班级总人数的15%

20级:班级总人数的10%

(具体名额见附件 1

四、推选时间和程序

1. 推荐时间:2023320330

2. 推荐程序和要求:

1) 各班团支部:必须召开团员大会,各班级安排一名推优负责党员(名单附后),确保推优流程规范。

学生自愿向班级团支书申请,并由团支书负责审核基本条件。

召开班级团员大会,申请人做 分钟汇报汇报结束班级全体团员进行投票选举。

在所有符合推选条件的团员中,全班团员同学必须有班级总人数的 3/4 以上的同学参与投票,才可认定为有效投票推选,被推选者需要获得参加投票人数 2/3 以上的选票为有效推选。

2) 各学生组织:推荐入党积极分子的工作应以民主投票形式,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进行。

注:本学期班级推优团员大会通过线下进行,投票采用线上方式。

3) 各团支部要高度重视此次推选,严格依据有关细则执行,如发现弄虚作假现象,永久取消其推选入党积极分子资格。

五、相关工作说明

1.当选者:按要求填写附件 3《温州大学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审批表》电子版,电子版统一命名为名字, 并交给团支书,纸质版填写会在微信群内另行通知。

2. 团支书:按要求填写相关表格(即附件 2《温州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团支部推优汇总表》电子版、附件3《温州大学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审批表》电子版、附件4《温州大学入党积极分子备案表》电子版、会议记录电子版和纸质版、团员大会会议图片、投票截图等),并于2023331前将相关表格发送到体院党服邮箱。

注:请团支书将以上文件的电子版汇总好后,于331日前打包发至体院党服邮箱2038335714@qq.com(备注好“xx 班级+推优+人数)。

班级推优负责党员:

班级

班级人数

名额

团支书

负责党员

22体研

80

16 

冯宁

易文璐、庞磊

21体研

76

11 

雷昌盛

徐穗、杨晓东

20体本1班

27

胡锦浩

吴涛

20体本2班

27

陈吟枫

李旭

20体本3班

27

李容华

杨天成

20体本4班

25

吴宇超

金奥伟

21体本1班

45

蔡琳慧

吴涛

21体本2班

45

项树品

盛晨凯

21体本3班

44

赵佳雯

池宇航

22体本1班

29

唐越

洪伟杰、吕宸慧

22体本2班

29

项晨风

吴凌帆、黄高桢

22体本3班

29

王春阳

胡锦浩、阮斌

22体本4班

29 

陈士俊

杨淑雅、郭益沅

22休体

44 

高寄希 叶文凯

王灏添、熊来喜

 

注:请 202122级团支书提前联系好负责党员,并邀请他们参与班级团员大会(线下)。 

 

中共温州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委员会

2023 年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