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DYNAMIC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温州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拟发展党员名单的公示

时间: 2022-11-28来源: 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经组织考察推荐、民主测评、党员发展答辩会、支委会讨论,发展对象培训班学习与考核,党委会讨论审批,近期将召开支部大会讨论陈乾等12名同志拟发展成为预备党员事宜。现将名单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公示,名单附后。

公示时间为2022年11月28日至12月2日。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其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学院党委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公示时间:2022年11月28日至12月2日

联系电话:15990780526;

邮件地址:913812078@qq.com;

通讯地址:北校区音乐楼107办公室王老师。  

中共温州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委员会

2022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