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Registration inquiry system

特色链接

体育竞赛 /SPORTS COMPETITIO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特色链接 > 体育竞赛 > 正文

我校轮滑队首次参加2018年第六届中国(武夷山)国际轮滑节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 2018-11-28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2018年第六届中国(武夷山)国际轮滑节竞赛112425在福建省于武夷山市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名参赛者温州大学轮滑代表队共派出4队员参加比赛。


赛场上高手如云、尽显神通,在领队体育学院叶建强副院长以及教练陈翔老师的带领下,温州大学轮滑队的代表们也是出类拔萃、毫不示弱陈莹莹、陈敏速桩比用时分别为5.962秒、7.884秒,取得了第5名和第10名的成绩。成年男子组的代表文松林、汪林啸速桩比赛用时分别为5.628秒、6.594秒,取得了第17名和第23名的成绩。


紧张激烈的比赛持续了两天有欢乐也有汗水参赛队员们的付出得到了回报收获颇丰这次比赛虽已结束1768轮滑协会的活动仍在继续让我们期待温大轮滑队更多精彩的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