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Registration inquiry system

特色链接

体育竞赛 /SPORTS COMPETITIO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特色链接 > 体育竞赛 > 正文

温州新闻:温大水上运动队队全国大学生皮划艇锦标赛摘三金

时间: 2019-10-14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2019年10月10日-14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皮划艇锦标赛在北京市怀柔区雁栖湖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皮划艇协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政府、北京市怀柔区人民政府主办,本次锦标赛项目涵盖广,参与人员多,共设男、女单人皮艇直道200米、500米,男、女双人皮艇直道200米、500米,男、女单人皮艇10公里,男、女单人桨板500米直道竞速赛等项目,共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等等高校的200余名运动员参赛。温州大学水上运动队的队员们在全国水上运动强校荟聚的舞台上充分展示了温大体育人的风采,在比赛中充分体现了我校“求学问是,敢为人先”的校训精神。

此次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皮划艇锦标赛,温州大学体育学院水上训练队共派出13名队员,在朱敏圆教练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赛事的所有比赛项目并进入决赛:共获得女子单人皮艇200米金牌、铜牌;女子单人皮艇500米金牌;女子双人皮艇200米铜牌;女子双人皮艇500米金牌、第五名;男子双人皮艇200米铜牌;男子双人皮艇500米银牌、第五名;男子单人皮艇200米第五名、第六名;男子单人皮艇500米银牌、第四名;女子500米桨板银牌、铜牌;男子500米桨板第八、第九名。

据悉,这是温州大学水上运动队今年是第四次参加比赛,能在高手如云的全国竞技舞台上取得了3金3银3铜的傲人成绩,成为此次比赛的大赢家,离不开学生平时的刻苦训练和赛场上的顽强拼搏。而最重要的是参赛的温州大学水上运动队13名队员,全部参加过此前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龙舟赛的比赛,并获得过两枚铜牌。

相关链接:http://m.wzrbw.cmstop.cn/p/108888.html

  • 附件【2019101401_pdf.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