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Registration inquiry system

特色链接

体育竞赛 /SPORTS COMPETITIO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特色链接 > 体育竞赛 > 正文

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武术比赛

时间: 2019-11-01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2019年1018日上午,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武术比赛(甲、丙组)在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隆重开幕,这是继第十四届温州大学承办四年后又一届赛事,本次比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杭州师范大学承办,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执行,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武术分会协办。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35所高校的273名运动员参加。

       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是我省高校四年一次的体育盛会,也是浙江省高等教育界级别最高、参与面最广、人数最多、周期最长的大型综合赛会。大运会是对近年来高校体育改革发展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阅和集中展示,是强化高校体育工作、增强学生体质的重要举措。

    我校共一名领队、一名教练和九名运动员参加本次运动会,分别为:

领队:叶建强

教练:周义义

运动员:王添杰,蓝亮,费华龙,李凤,马瑞瑜,陈瑞,陈雯诗,杨李健,吕晨悦

获奖成绩

四十二式太极剑 丙组男子 第三名 王添杰

自选太极拳 丙组男子 第五名 王添杰

自选长拳 丙组男子 第五名 蓝亮

四十二式太极剑 丙组女子 第六名 李凤

自选刀术 甲组男子 第八名 杨李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