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Registration inquiry system

特色链接

体育竞赛 /SPORTS COMPETITIO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特色链接 > 体育竞赛 > 正文

喜讯:温州大学健美操队在2019年中国大学生健美操、校园健身操舞锦标赛中获得季军

时间: 2019-11-15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20191112-15日,第15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暨2019年中国大学生健美操、校园健身操舞锦标赛在江苏南京中国药科大学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执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100 多所学校及单位的3000 余名运动员们参加。温州大学在张娜老师、方仕玮老师带领,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了出色的成绩,五个参赛项目全部进入决赛,并实现了奖牌零的突破。体育组自选男女混合有氧舞蹈获得季军,自选男子三人操获得第六名,自选混合双人操获得第八名。公体组规定男女混合有氧舞蹈第四名,规定男女混合有氧踏板第四名。


 本次成绩的获得,是所有17名参赛同学刻苦训练和两位教练员辛勤工作的结果,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努力训练,今后取得更优秀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