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时间: 2023-05-26来源: 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2023年5月24日下午,体育与健康学院在北校行政楼227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伟青主持

杨伟青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张健在《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易练红给温州大学的回信精神会议上的讲话摘要》,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2021-2023)》及《习近平: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要求全院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校党委书记张健的讲话精神,把精力统一到学校的重点工作建设上,加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不断加强学习和调查研究,以问题为导向,深入一线,解决教师提出的急需解决的问题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落实温州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精神,做到让“每一位老师过关”。杨伟青带领大家一起重温《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及《研究生导师行为准则》,要求每位教师阅读一本师德涵养书籍,进一步涵养职业道德、提升教书育人能力。学院每位教师要自我诊断,填报《教师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个人自查表》及个人师德师风工作小结,结合个人职能职责,时刻警惕自身潜在违纪违法风险,警示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守住底线。

    最后,体育教育系副主任张朋就温州大学课程教学质量评价指标点及赋分标准评分表进行了详细的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