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田径队在省第八届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暨全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选拔赛中摘得硕果

时间: 2023-05-24来源: 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高宇翔 此新闻被浏览:

5月17-22日,浙江省第八届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暨全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选拔赛在浙江警察学院(临安校区)和浙江农林大学举行,我校田径健儿奋力拼搏、摘得累累硕果,在丙组男女子组比赛中获2银3铜佳绩、1名教练获“优秀教练员”、4名运动员获“优秀运动员”、队伍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等荣誉称号。

 

本次比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警察学院承办。赛事设甲、乙、丙、丁组4个组别共18个项目,共有来自全省76所高校,1123名运动员参赛。我校代表队由20人组成,由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张文健任团长、副院长叶建强担任领队,校田径队李炎、林小义、刘林朋、洪绍楠老师担任教练,队员由体育与健康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教师教育学院18名学生组成,参加甲、丙组2个组别共13个单项比赛。

 

在为期六天的激烈比赛中,我校田径健儿奋力拼搏,勇夺丙组2枚银牌和3枚铜牌,体育与健康学院杨思显、罗钰分别获得丙组男子十项全能、女子三级跳远银牌,王金波、董楠、杨淑雅分别获得丙组男子标枪、十项全能、女子1500米铜牌。 

值得一提的是,我校健儿在男子十项全能、女子三级跳远及男子200米项目中分别打破校记录。队伍还在100米、200米、铅球、铁饼、800米、4*100米、4*400米项目中取得3个第4、2个第5以及5个第6名。我校田径队教练、体育与健康学院教师林小义荣获“优秀教练员”、体育与健康学院杨思显、董楠、罗钰、杨淑雅四名运动员获得“优秀运动员”、队伍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等荣誉称号。

作为近年来的首场省锦标赛,赛事水平高、竞争压力大,在校院两级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我校田径队充分发挥突破极限的拼搏精神,以不懈的努力为我校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做出贡献,队伍也会继续刻苦训练,汲取优秀经验,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水平,努力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向着新的征程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