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性突破!我校乒乓球队以省锦标赛金牌献礼校庆日

时间: 2023-05-19来源: 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高宇翔 此新闻被浏览:

5月16-19日,2023年浙江省大学生乒乓球(甲丙丁组)锦标赛在湖州举行,我校乒乓球队力克省内强队取得建队以来历史性突破我校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张柏宁、数理学院研究生包鸿杰荣获甲组男子双打冠军;体育与健康学院本科生陈骁、管福民、吴骁丙组男子单、双打第三名;队伍获得丙组男子团体第四名;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张柏宁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

 

5月16日,比赛在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南浔校区)开幕。赛事设甲组,丙组和丁组3个组别共21个项目,包括往届冠军队伍杭州医学院、浙江大学48所高校、591名运动员参赛。本次比赛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承办。 

本次比赛由我校乒乓球队主教练黄思英老师担任教练、体育与健康学院休闲体育系主任樊忠义老师带队参赛。参赛队员由来自体育与健康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数理学院10个学院的14位本研学生组成。

 

5月16、17日角逐中,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张柏宁、数理学院研究生包鸿杰厚积薄发,战胜了浙江大学、杭州医学院等省内强队一举拿下甲组男双金牌。甲组男团女团顽强拼搏,在小组中战胜老牌强队台州学院。丙组男团在小组赛中战胜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17日上午,与台州学院鏖战后遗憾落败,获得丙组男子团体第四的成绩。

我校乒乓球队自2021年5月组建以来在学校领导的支持和关心下不断成长,也即将成为省大学生乒乓球赛场上的一支劲旅,在本次比赛充分发扬温大乒乓精神,取得历史性突破,以优异的比赛成绩献礼温州大学九十周年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