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武术队在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武术(甲丙组)比赛中获佳绩

时间: 2023-05-17来源: 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高宇翔 此新闻被浏览:

2023年5月11日至5月14日,浙江省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武术(甲、丙组)比赛在宁波大学举行。我校运动员不惧困难,顽强拼搏,喜获佳绩。体育与健康学院本科生张凯一同学获男子丙组自选棍术第二名,体育与健康学院研究生丁义萍、外国语学院杨丹妮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本次比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执行,宁波大学承办。本次比赛共有38所本科院校,48支代表队,41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领队参加这场赛事。共设长拳、南拳、太极拳、刀、枪、剑、棍7个竞赛项目。

本次比赛由我校体育与健康学院叶建强副院长担任领队、周义义老师担任教练,队员由我校体育与健康学院、外国语学院4名本研运动员组成。

比赛中,队员们在领队和教练员的带领下,奋力拼搏,大展风采。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体育与健康学院本科生张凯一同学获男子丙组自选棍术第二名,体育与健康学院研究生丁义萍、外国语学院杨丹妮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四年一届的省大运会,赛事水平高、竞争压力大,对于运动员们无疑是一次宝贵的锻炼机会。波澜壮阔九十载,继往开来铸辉煌。时值温州大学办学90周年之际,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温大武术队会继续刻苦训练,汲取优秀经验,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水平,努力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向着新的征程继续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