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三项第二!我校健美操队在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上创佳绩!

时间: 2023-05-03来源: 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高宇翔 此新闻被浏览:

2023年4月25-28日,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健美操(甲丙组)比赛于宁波举行。我校队员获丙组男子单人操、三人操、五人自编有氧舞蹈第二名、甲组五人自编有氧踏板第四名;体育与健康学院方仕玮教练被评为优秀教练员,教师教育学院廖雨薇、吕欣桐、陈一帆和体育与健康学院陈昆甫同学被评为优秀运动员。

本次比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宁波大学体育学院承办,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大学健美操分会协办。共有来自全省54所高校的6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由我校体育与健康学院叶建强副院长担任领队、体育与健康学院张娜、方仕玮老师担任教练,队员由我校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21名本研运动员组成。

赛前,队员们在两位教练的指导下刻苦训练、积极备赛,在比赛时克服压力、沉着冷静,凭借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运动水平,赛事状态超过省内其他高校。其中体育与健康学院陈昆甫、周马平、李知洋、林超逸、奚松涛等本研队员在丙组男子单人操、三人操、五人自编有氧舞蹈等项目中获得三个第二名的好成绩。教师教育学院廖雨薇、谢白露、林炯逸,商学院徐美晨,美术与设计学院刘沈元等队员荣获甲组5人自编有氧踏板第四名。

秉承“在训练中提高·在竞赛中表演”的竞训理念,温州大学健美操队已形成优良的团队文化精神,在张娜、方仕玮教练的悉心指导下,队员努力训练、提升自我、为校争光。他们在四年来始终保持着对健美操训练的热情,积极筹备本次四年一届的比赛,充分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竞赛精神,在竞赛中享受表演过程,对结果问心无愧。队员们在队里既学习了运动技能,还学习了思想和价值引导,这也正是我校健美操队团队文化精神的最佳体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温州大学健美操运动队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