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温州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 2023-04-13来源: 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2023年412日,体育与健康学院在育英图书馆2楼报告厅隆重召开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伟青主持

19330

会议第一项议程,听取张文健同志做《学院2022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学院2022年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公共体育教学运动队和校内体育竞赛师资队伍科研合作办学服务地方班子建设党风廉政学生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提出了2023年学院工作的目标任务、重点任务和重要举措。锚定1320主题主线,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1”即以申博攻坚为核心,整合优势资源,全力做好新一轮新增博士点申报工作。“3”即以护航亚运项目为重点,以国一流建设为抓手,以人才培养为根本。抢抓机遇,加快龙舟学院建设,做好亚运保障工作,聚焦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改革,集中力量项目化推动“20大重点项目”。

10455

会议第二项议程,听取林小义同志做《学院工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 》总结回顾了一年来学院工会的各项工作,包括学院教职工合法权益保障、教职工关爱服务、教职工文体活动、工会自身建设等倡议全体教职员工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工会活动,并提出宝贵建议。

会议第三项议程,听取张洪斌同志做《学院2022年财务工作报告》  

会议第四项议程,听取郑艺同志做《学院工会2022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会议第五项议程,听取张洪斌同志做体育与健康学院绩效津贴分配办法(修改)》的说明。

会议第项议程,听取张松林同志做《体育与健康学院学术论文和知识产权科研业绩计算办法》的说明。

1C9B4

随后,与会教职工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学院2022年度工作报告》《学院工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 》《学院2022年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工会2022年度财务工作报告》体育与健康学院绩效津贴分配办法(修改)》《体育与健康学院学术论文和知识产权科研业绩计算办法》


1FDD0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杨伟青致闭幕词。指出过去一年成果可观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工的辛勤耕耘,但一切过往皆为序章,希望全体教职工在学院党政班子带领下,继续凝心聚力,扎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