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易剑东教授参加“2023第二届广播电视传媒广告产业发展经验分享大会暨匹克态极科技高质量发展论坛”

时间: 2023-03-25来源: 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324日,我校易剑东教授受邀参加在福建泉州召开由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广播电视产业发展委员会、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匹克(中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3第二届广播电视传媒广告产业发展经验分享大会暨匹克态极科技高质量发展论坛。

会上,易剑东教授作《中国体育用品企业的世界贡献与科技突破》主题演讲,讲述了在变局中把握国际体育大势、中国体育用品企业成长的五大理念和全球化体育用品集团的新贡献。他认为,体育品牌之间的竞争非常激烈,科技与多领域的深度融合不断加速,创新已成为推动各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一个致力于科技创新的全球化体育用品品牌应该影响和引领世界发展的趋势、潮流和方向。除了将更多富有中国特色的自主创新的科技产品和理念带到更多的国家与地区外,我们更要讲好自己的品牌故事和体育传递的精神价值,才能触达人的内心、情感和灵魂。

易剑东与李月汝(中国女篮运动员、WCBA总冠军获得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