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浙江工业大学体育军训部党总支书记陈晓雷一行来我院交流调研

时间: 2023-03-03来源: 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32浙江工业大学体育军训部党总支书记陈晓雷体育军训部主任助理唐文兵一行来我院进行交流调研活动我院学院党委书记杨伟青、副院长赵海波、校学工部副部长王壮、大学体育部部长陈军、副部长张娜等参加活动


调研会议中杨伟青代表学院对浙江工业大学体育军训部党总支书记陈晓雷体育军训部主任助理唐文兵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温州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的办学基本情况师资力量以及专业等并着重分享了我院的工作理念和特色工作品牌双方就温州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的大学公共体育教学工作大学生体质健康提升与体测工作大学生国防教育军训及征兵工作体育课程思政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与充分交流现场气氛融洽交流环节中大家畅所欲言

双方一致表示,此次交流调研活动收获颇丰,希望继续加强交流互助,达到教育资源共享,合作共谋发展,为高校体育建设与发展蓄力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