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健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暨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分析会

时间: 2023-03-02来源: 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31午,体育与健康学院在北校体育馆123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分析会。学校副校长潘玉驹、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祖祥、组织科科长项炳池加了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伟青主持。


会议第阶段,杨伟青书记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年度征求到的师生意见建议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做2022年班子工作对照检查,重点从六方面查摆存在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结合“六个带头”要求,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逐条对照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作了深刻的剖析,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班子成员之间认真开展了真诚而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副校长潘玉驹对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指导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认真,会中自我批评坦诚,相互批评到位,工作对标严、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具体,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他对学院班子2022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班子成员指出问题,提出希望希望学院继续发挥好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团结互助,守住底线,在引进人才过程中加强师德考核;在学院事业发展上,凝聚学科方向,突出特色,全力以赴解决发展中的问题;在关心师生发展方面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落实整改措施,助推学院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第阶段,杨伟青书记做学院2022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分析报告。2022年下半年,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总体平稳有序,对于党建、教学、科研、招生等领域存在相关风险点,学院逐一梳理筑牢防线,压细、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确保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有效、意识形态工作守牢防线。副校长潘玉驹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22年体健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抓好新一年纪检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部署。

最后,杨伟青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表态,学院班子成员必将把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2023年这一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围绕学校、学院发展目标,努力以“更讲政治”、“更高水平”、“更具特色”、“更有作为”的标准,有力发挥党建引领功能,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