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COLLEGE INTRODUCTION

学院概况

学院风采 /COLLEGE STYL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我校田径队在2016中国大学生校园路跑接力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 2016-05-17来源: 作者:管理员 此新闻被浏览:

2016中国大学生校园路跑接力赛(华东赛区)于5月14日在上海交通大学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主办,上海交通大学承办。

     中国大学生校园路跑接力赛,简称NCRR,它是在教育部高教委导下,以“发展高校体育”为宗旨的校园体育工程,此赛事是首个国字号面向高校、面向社会的接力赛,横23市,共分为6大,参加队2200支。比为公开组和菁英组,华东赛区由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大学、扬州大学、苏州大学、温州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大学、宁波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12支队伍参赛。由体育学院伟青院长为、李炎老为教练、体育学院的戴立浩、蒋晨晨、廖新新、瓯江院的刘、教师教育学院璐依等10名同学组成的州大学跑接力队加了菁英组比,经过了激烈的角逐,我校接力队取得了第三名的优异佳绩授予精神文明代表队。冠亚军分别被扬州大学、苏州大学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