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COLLEGE INTRODUCTION

学院概况

学院风采 /COLLEGE STYL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温州大学第三十九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时间: 2016-05-05来源: 作者:办公室 张洪斌 此新闻被浏览:

4 25 日,校第三十九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南校区乒乓球馆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由温州大学体育工作委员会主办,温州大学体育学院与温州大学团委承办,温州大学乒乓球俱乐部与温州大学乒乓球协会协办。
比赛设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双五个项目。比赛中选手们展现了精湛的球技。经过一轮一轮的搏杀与较量,强手脱颖而出。最终男单桂冠由实力强悍的国家二级运动员人文学院郑重摘得,女单冠军获得者为生环学院王书艺,男双冠军由数信学院陈贵书、傅航天这对实力组合获得,女双冠军被物电学院的选手金仙君、金婷收入囊中,混双冠军则属于来自生环学院的默契组合徐贝贝、王书艺。团体总分前三名为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商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本次比赛加强了各个学院之间的交流,使得各个年级的乒乓爱好者有相互交流切磋的机会,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和责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