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COLLEGE INTRODUCTION

学院概况

学院风采 /COLLEGE STYL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温州大学皮划艇队参加2015年首届中国皮划艇名校赛

时间: 2015-11-06来源: 作者:管理员 此新闻被浏览:

金秋十月,2015年首届中国皮划艇名校赛在丽水举行。皮划艇运动是一项在各个高校中逐渐兴起的一个新兴项目。相信大家都知道皮划艇运动是桨手乘坐一种特制的小艇,由一个或者几个桨手面向前进方向划进的划船运动。温州大学也有一只皮划艇运动队,与9月初组建,带队教练是体育学院的张昕老师与体育运动学校的朱敏圆老师带队训练。


  此次比赛群雄汇聚,来自各地的名校都派出运动队参加比赛。我们温州大学皮划艇队首战丽水,十月的天气舒爽怡人,正是举办水上运动的好季节,浙江丽水的南明湖畔响起阵阵呐喊与助威,22支高校代表队近200名大学生运动员挥舞着船桨,皮划艇如同离弦的箭一般向终点挺进。


  温大女队在这次首届中国皮划艇名校赛中取得喜人的好成绩。吴梦兰同学在200米单人皮划艇项目中力战浙江大学、集美大学的运动员,挺进决赛,取得第六名;童晨璐、张蕴哲同学在双人皮划艇200米、500米项目中取得第七名的好成绩。这是她们努力的成果,也是说明了温州大学的皮划艇会蓬勃发展。由于这次比赛男子项目报名人数过多,比赛激烈,男队并未出线,我们期待着他们下次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