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话百年党史 谋学院发展 ——体育与健康学院举办88周年校庆校友返校日活动

时间: 2021-05-17来源: 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高宇翔 此新闻被浏览:

        5月15日,我院各行业校友代表陆续返校参加校庆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应中,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华以及就业校友工作辅导员高宇翔陪同校友交流座谈。

学院在206会议室召开了校友工作恳谈谈会,学院领导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的发展成果和特色载体,认真听取了校友发展近况,并通报了院校友会和特色基金筹建事宜,征求了相关意见。

       学院领导陪同校友一起参观场馆阳光课厅——休读空间的建设情况。大家回到熟悉的校园,感到十分亲切,对母院对自己培养表示感恩之心。他们感叹校学院近年的改革创新与蓬勃发展,也对接下来的场馆建设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设意见。当日午间,学院领导还陪同2020届校友在党员之间进行了午餐座谈会,对一年内就业质量情况进行深入地沟通,为下步一流本科人才培养和卓越研究生培养具有重要参考价值。

  

短短一天的校友返校日即将结束,校友代表分别在大中小学等行业担任教育管理、教学科研等岗位工作,他们也期待将带着在各单位、领域的资源反哺到学院校友工作中来,为在校的学弟学妹们传经送宝。

本次活动旨在深化校友共识、共谋学院发展,促进学校腾飞,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凝聚全员合力,建立校友成长终身守望关怀体系、依托母院资源促进校友长足发展;积极建设校友反哺资源库和阳光系列基金,助力体健一流本科及卓越研究生人才培养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