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UNDERGRADUATE

本科教育

教育培养 /UNDERGRADUAT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育培养 > 正文

飒爽秋日,缘聚体院——体健学院2022级休闲体育专业认知大会圆满完成

时间: 2022-09-15来源: 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2022年9月12日,体育与健康学院在岩松堂召开了休闲体育专业认知大会,学院院长、休闲体育专业负责人张文健教授、休闲体育系副主任夏志、樊忠义老师参加会议。本次专业认知大会旨在帮助2022级新生尽快熟悉认识大学专业,建立学习目标,合理规划大学学涯。会议由学院教务科麻小加老师主持。


首先,专业负责人张文健院长给同学们简明扼要介绍了休闲体育专业的基本建设情况、人才培养目标、专业特色优势、专业就业前景,勉励同学们要尽快转变角色,明确目标,尽快进入学习状态。听完专业介绍,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专业有了更深更全面的认识,今后会结合自身情况,认真学习和规划,争取让自己的大学生活不留遗憾。

接着,教务科麻小加老师分别从学籍和学分管理、毕业与学位授予两个方面介绍相关规章制度,引导新生形成“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良好习惯,积极参与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共同促进,携手发展。

会议最后,通过10分钟的左右的师生互动环节大家进一步拉近了距离,新生对未来四年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此次专业认知大会给2022级新生全面介绍了大学四年的学业知识,他们的到来也为休闲体育系注入了新的血液,相信通过努力,定会收获一段美好的大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