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UNDERGRADUATE

本科教育

教育培养 /UNDERGRADUAT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育培养 > 正文

温州大学鹿呦足球俱乐部专家组赴温州滨海学校指导校园足球工作

时间: 2021-11-12来源: 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高宇翔 此新闻被浏览:

2021年11月10上午,温州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林辉老师率温州大学足球辅导团前往温州滨海学校指导足球教学训练工作。温州滨海学校潘步文校长率体育组老师和校足球队健儿们参与研学指导活动  

1F49F

    在训练场上,队员们做完热身活动后,林辉教练团队开始一节课的训练任务。林老师近距离指导学校足球队的日常训练,亲自为队员纠正传球、控球、跑动的动作,给予仔细讲解,对队员们积极认真的训练风貌点赞,并对足球队的日常训练和战术打法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29F09

在训练中,林辉老师结合实战指导特别分享道:队员之间要学会相互交流呼应,形成配合默契,认真对待每次训练,把训练实践在比赛中充分运用出来。他还强调,通过小学阶段的足球基本功训练,可以在专项足球素养、运动基本素质、心理应变能力等三个方面实现身心协同提升。

   1F604

训练结束后,潘校长及体育组老师与林辉老师进一步讨论和交流。座谈会议中,潘校长对球队情况进行详细介绍,特别着重对学校足球文化的下步规划。林辉老师也介绍了温州大学鹿呦足球俱乐部作为浙江省首批高校足球俱乐部和学院阳光课厅身心协同育人的重要平台之一,将持续推进对中小学校园足球的公益专业帮扶,对滨海学校开展足球校本课程的实施、校园足球班级联赛的开展及竞技赛事规划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双方都期待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深化合作。 

B1EA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