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UNDERGRADUATE

本科教育

教育培养 /UNDERGRADUAT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育培养 > 正文

【体健·三全育人】 我院10名师生校友受邀参加浙江省青少年足球精英裁判培训

时间: 2022-03-02来源: 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林辉 此新闻被浏览:

2022年2月25-27日,浙江省青少年足球赛事裁判人员培训班暨浙江省足球精英裁判员培训班在嘉兴市举行。来自全省各地近200名裁判监督和裁判员参加培训。我院有10位师生及校友受邀参训,其中9人参加裁判员培训,足球国家级裁判员林辉老师参加裁判长和裁判监督培训。

近年来,我院足球人才培养充分发挥课程专修主阵地功能,结合温州足球学院、高校足球俱乐部等建设契机,通过赛场、训练场、教室、培训室等技能磨砺,有效引领青年大学生足球人才成长,并形成良好的传帮带体系。部分优秀毕业生校友逐步成长为全省乃至各个地市学校的优秀体育教师、足球裁判员中的佼佼者及浙江省足球裁判届的精英,持续为浙江省足球事业做出贡献。我院林辉等教练员老师依托浙江省丰富多彩的校园足球竞赛,选拔和培养出了一批业务精通和身经百战的足球国家一级裁判员。学生裁判们通过在赛场上的执裁和锻炼,在裁判道路上赢得的宝贵资质和实战经验为师范生高质量就业上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院在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过程中牢记立德树人初心,勇挑体育强国与体育育人使命,始终围绕“强教学、强技能、强裁判、强创新、强发展”的“5S”中小学体育教师人才培养目标,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多维度陶养学生职业素养、教育情怀,培养扎实的专业理论功底、体育师范技能以及运动实践能力,通过教练、教师、辅导员、导师、行政管理人员等全员投入,教室、场馆、执裁场全方位下沉,打造贯穿大学四年、观照终身成长的体健“六化”教学、“三全”育人体系,力求以担当有为的精神风貌、扎实干劲,为学校建设浙江省高水平大学和全国一流高校目标贡献体育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27E68




1DDC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