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UNDERGRADUATE

本科教育

教育培养 /UNDERGRADUAT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育培养 > 正文

我院开展2021年体育教育(师范)专业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时间: 2021-11-25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为体现我院办学特色,提升专业就业竞争力,突出我院学子刻苦训练、知难而进、顽强拼搏、追求卓越的体育精神,11月24日,我院2019、2020、2021级体育教育(师范)专业学生在南校区田径场进行了体能测试田径项目考核,学院领导张文健、赵海波到场地指导测试工作。

按照培养要求,体育教育(师范)专业体能测试内容为:男生(100米、1500米、立定三级跳远、双杠臂屈伸);女生(100米、800米、立定三级跳远、肋木悬垂举腿)。体能测试成绩占当学期各门术科考试成绩5%,体操项目测试将于下周完成。

  根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我院自2019级开始,在一、三、五、七学期,每位学生均须参加由学院统一组织的体能测试,以督促体育教育专业学生不断增强体质,保持良好状态,提高运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