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UNDERGRADUATE

本科教育

教育培养 /UNDERGRADUAT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育培养 > 正文

荣誉、责任、使命——我院召开体育教育(师范)专业教学工作会议暨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1-10-15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2021年10月13日,北校区行政楼125会议室,我院召开体育教育(师范)专业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赵海波副院长主持,全体专业课任课教师参会。




赵海波副院长首先为本学期获得2021年温州大学“课程思政优秀案例”的张娜老师、陈军老师颁发了获奖证书。

接着,赵海波副院长对我院本学期专业课授课情况进行了具体要求,对接下来的体育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情况做了详细汇报,他指出,当前要把各门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工作作为重点,各位老师要积极学习毕业要求达成度的计算方法,认真学习掌握OBESYS系统的操作,希望全体专业课教师统一认识,以极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推动专业课程建设。




林小义、贾明学两位老师分别就《毕业要求达成度评价方法》、《学校体育学教学大纲修订过程》、《OBESYS系统使用指南》为主题进行了分享和指导。




会议最后,张文健院长对学院体育教育(师范)专业发展质量给予肯定,并对全体专业任课教师提出三点要求:课程大纲修订工作是课程设计的重要环节,要进一步将OBE理念贯穿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加快专业认证工作推进速度;加强协调各类课程之间的关系,做到有的放矢,提升办学水平;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相辅相成,要从学院治理角度理解制度决策,为学院发展共担当、齐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