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UNDERGRADUATE

本科教育

教育培养 /UNDERGRADUAT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育培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 2021-09-30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为加强体育教育(师范)专业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的组织和管理工作,确保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正常有序进行,2021年9月28日,北校区2号楼101教室,我院召开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动员大会,全体2022届毕业生参加会议,赵海波副院长主持会议。



赵海波副院长首先针对毕业论文(设计)的重要性、意义做了说明,详细解读了教育部《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文件,提醒毕业生要严格遵循《温州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办法》的要求高标准完成撰写任务。

赵海波副院长最后对2022届毕业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积极主动联系导师,创新毕业论文(设计)形式;二是全体毕业生要提高认识,严格按照格式要求撰写论文;三是注意把握时间节点,有序开展各个环节内容;四是独立诚信完成论文撰写,切实提升文献查阅、调查研究、外文翻译等能力。

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是本科教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生总结所学专业知识的重要方式,是反映学生素质、能力、质量水平的重要标志,我院历年来高度重视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以保障切实提升毕业生的论文撰写能力。九月初,在学院召开的教学工作会议上,赵海波副院长曾对我院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并详细解读了院校两级教学督导对毕业设计(论文)的反馈意见,再次明确要求2022届毕业生指导教师要严格标准、积极创新,确保本年度论文工作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