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UNDERGRADUATE

本科教育

教育培养 /UNDERGRADUAT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育培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庄兴忠一行莅临我院指导教学工作

时间: 2021-09-07来源: 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9月6日上午,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温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庄兴忠、校督导贾守菊老师、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高红星、保卫处处长孙安梭、学生处副处长吕乐,在学院领导应中、赵海波、王晓华的陪同下于北校区2-405听取了我院桑国强副教授《动作技能学习与控制》19体本1班的课程。



《动作技能学习与控制》是我院体育教育专业核心课程。作为开学第一课,桑老师首先强调了课堂纪律,要求同学们务必保持精神饱满的状态进入每一次课堂,发扬精益求精、勇攀高峰的体育人精神,认真学好本课程,为未来从事体育教育事业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随后桑老师依次从课程属性、课程目的与意义、课程目标、课程知识体系以及课程专业术语等进行《课程概述》章节授课。通过多样化、信息化的教学素材,桑老师条理清晰地对授课章节娓娓道来,同学们注意力集中,课堂参与度高。



课程结束后召开了课程反馈会。庄兴忠副书记一行首先肯定了桑国强老师这堂课准备充分,教学手段多样,课堂秩序掌控自如,对教师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及学生听课状态等做了详细指导和客观评价,对改进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课程思政融入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学院陪同听课的各位班子成员对学校领导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我院教学工作的关心表示感谢,学院将继续以本为本,规划好教育教学工作,做好一流课程、一流专业建设。

    校领导深入课堂听取新学期第一堂课,是我校多年来坚持的做法,也是促进和检查教学秩序和教学效果的有效手段之一。我校始终把本科教学中心放在中心地位,不断加强教学改革和教学建设,有效保障教学秩序的稳定运行,持续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