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吴宝升

时间: 2021-01-04来源: 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管理员 此新闻被浏览:

 

 

 

 

 

 


 

   吴宝升   

 

     

       

 

   教授

 

 硕士研究生

 

体育人文社会学

民族

    满族

英语水平

         CET6

研究方向

       体育赛事运营与治理

毕业学校

上海体育学院


.工作经历

2002年至今在温州师范学院、温州大学工作。


.主讲过的课程

体育概论、体育管理学、体育经济学、体育产业概论、社会体育学。


.论文及著作

1.专著《我国体育产业治理研究》,独著,人民体育出版社, 20206月出版。

2.论文《商业性体育赛事市场秩序监管治理体系构建研究》被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体育》2018年第12期全文转载。

3.论文《我国商业性体育赛事行政审批制度变革———基于制度变迁视角》发表于《体育与科学》2018年第4期。

4.论文《从分散治理到协同治理我国民间体育赛事治理走向分析》发表于《体育与科学》2020年第3期。


.主持及参加的课题        

1.主持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全民健身视野下我国民间体育赛事综合治理研究”。

2.主持2015年度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哲学社会科学重点项目“取消审批权下的商业性体育赛事市场管控机制创新研究”。

3.主持2017-2018年度浙江省高校重大人文社科攻关计划青年项目我国商业性体育赛事治理研究”。

4.主持2019年温州市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课题“我国体育产业治理体系构建研究”。


.获奖情况        

1.20182020年温州大学优秀教师。

2.论文《沿海城市体育产业发展现状、问题及对策研究》获得温州市第十三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论文类)三等奖。


办公电话: 13968995918(微信同号)

Email: tyxywbs@wzu.edu.cn

座右铭:Business before pleas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