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生公告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温州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劳动教育实践先进个人(集体)评选结果的公示

时间: 2022-06-27来源: 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高宇翔 此新闻被浏览:

        根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关于开展2022年温州大学劳动教育实践先进个人(集体)评选的通知》等精神,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经过组织个人申报、资格初审、候选人线上展示,经学院团委、学生代表无记名投票表决,拟推荐2021级体育教育(师范)2班为温州大学劳动教育实践先进集体,拟推荐21体本1班蔡琳慧、21体本1班朱欣怡、21体本1班单林倩、21体本3班岑洋宇、21体本3班胡思成、21体本3班么家源为温州大学劳动教育实践先进个人。

        对此名单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6月27日—7月1日)向学院团委反映。

温州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2022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