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生公告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公告 > 正文

关于组队参加2022年温州市高校龙舟嘉年华比赛通知

时间: 2022-05-23来源: 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各学院:

由温州市体育局主办,温州市龙舟协会和温州大学承办的“青春迎亚运  一起向未来”2022年温州第九届龙舟系列赛暨高校龙舟嘉年华将于6月11日在我校龙舟基地举行。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继承龙舟精神,推进我校龙舟项目的快速发展,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现决定以学院为单位组建学院师生龙舟队参加龙舟嘉年华比赛,同时开展赛前龙舟基础知识及技能培训,希望各学院积极组织踊跃报名,具体方案和培训安排如下:

一、组建各学院男、女学生龙舟队和教职工龙舟队。每支龙舟队参赛人数限报13人,(划手8名,鼓手1名、舵手1名,替补2名和领队兼教练员1名)。

二、学院龙舟队技能培训安排

(一)培训对象:各学院学生、教职工龙舟队

(二)培训地点:温州大学南校区水上运动中心。

(三)培训方式:

1、培训工作由校龙舟队于瑶娜教练负责,校龙舟队队员担任临时鼓手、舵手,对各学院参赛的队员进行基础技能培训。

2、每个学院指定1名学生干部担任学院培训工作的联络员。

3、各学院学生、教职工龙舟队分时间段进行培训,各学院具体培训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4、召开动员大会,就各学院组建龙舟队、开展培训及竞赛工作做详细解答(会议时间定在5月25日中午12:00-13:00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5、组建温州大学各学院龙舟队负责人、联系人微信群,方便下一步工作联络沟通,报名时间紧迫,即日起至截止时间:5月24日,联系人:于瑶娜,联系电话:15927266291(微信同号)。   

(请各学院负责人、联系人尽快扫二维码入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