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生公告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公告 > 正文

【转发】温州大学疫情防控工作提示单(五)

时间: 2022-04-06来源: 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关于进一步落实近期疫情防控健康管理措施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市教育局防控办关于做好高校2022年清明节后返校疫情防控工作提示函》(2022第15号结合学校实际,将进一步落实近期疫情防控健康管理措施通知如下:

1.严格对照市防控办动态发布的重点地区按要求落实健康管理措施对于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以及省内“ 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旅居史的师生暂返校

2.目前在温州市外的毕业班等无校内教学任务的学生,劝导近期暂缓返校,确需返校的必须提前向所在学院报批,经审批同意后方可返校。建议采用家庭自驾车,减少旅途感染风险。

3.乘坐上海始发及经停上海的列车的返校师生应主动报告学校严格排查并对接属地落实“4天集中医学隔离观察+3 天日常健康监测”

4.从市外非重点地区返校的学生学校统一安排指定临时健康监测点健康观察48小时,期间全程佩戴口罩、不离开房间,待第二次核酸检测阴性后再参加正常教学活动。

5.从市外返温的教职员工,抵温后6小时内须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原则上先居家办公2天,确因工作需要入校办公的,须经申请、承诺、凭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方可入校。

6.清明假期有瑞安市、苍南县、乐清市旅居史的师生员工提供48 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方可返校。

7.充分运用高校学生健康码管理预警平台,对学生健康码变化预警信息,及时排查核对并落实相应管控措施,确保及时发现风险、封堵漏洞

8.落实全校师生行程卡查验,精确排查近期师生外出情况。请各单位填报《在外师生情况统计表》(附后),于4月5日下午6:00前报送学校备案。

 

附:在外师生情况统计表

 

 

                             温州大学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