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生公告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校门管控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22-04-03来源: 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为切实做好疫情期间校门管控工作,坚决守牢校园“第一道防线”,根据中央、省市及学校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精神。现就进一步加强校门管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疫情期间,校园继续实行准封闭式管理,各校区和公寓区只保留一个必要出入口,对所有进出校园的车辆和人员实行可控方式准入校园,并结合疫情动态及时调整校园管控措施。

二、师生、校内教职工家属和后勤保障人员进出校园需进行身份核验(出示一卡通或我的温大APP校园卡及“临时出入证”),并要求佩戴口罩、检测体温、查验温州防疫码;严禁未经审批私自带校外人员入校。

三、按“非必要不进入校园”的原则,疫情期间外来人员和车辆原则上不准入校。确因工作需要的,须通过访客系统提前一天申请,各部门或学院负责人严格把关。经审批同意后,外来人员佩戴口罩、检测体温、扫温州防疫场所码,经查验后登记入校。工程施工人员校内工作时长如超过一周,由主管部门审批并到保卫处做好登记备案,办理“临时出入证”。“临时出入证”办理地点为南校区行政楼111室,办理时间: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联系人:林东慧(667890/86596056)。

四、倡导非必须暂不返校,确需返校须提前报批,市外师生员工及家属返校时须主动出示抵温后(6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检验后方可入校,并加强个人防护,按防控要求做好健康管理。

五、对违反学校防控要求,不配合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人员,将反馈至相关部门进行严肃处理。

               

 

温州大学保卫处

2022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