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生公告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温州大学第四十四届运动会田径比赛的通知

时间: 2021-10-19来源: 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各学院,各部门:

为全面贯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落实教育部颁布的《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文件精神,促进校园阳光体育活动有序、热烈、文明开展,提高我校学生运动会参与程度和竞技运动水平,强化广大师生员工的体育锻炼意识,增强体质,从而达到健康学习、健康工作、健康生活的目的。经研究决定,于2021年11月18日至11月19日在茶山南校区田径场举行温州大学第四十四届运动会田径比赛。运动会期间全校停课,行政照常上班,请各学院、各部门仔细阅读《温州大学第四十四届运动会田径比赛竞赛规程认真组织师生积极参加校运动会各项比赛和相关活动。

 

附件:1.温州大学第四十四届运动会田径比赛竞赛规程

2.温州大学第四十四届运动会田径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评选办法

 3.温州大学第四十四届运动会田径比赛报名方法

 

                  温 州 大 学

                                                                          2021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