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生公告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公告 > 正文

关于温州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各班级召开期末主题班会的通知

时间: 2021-06-25来源: 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高宇翔 此新闻被浏览:

各班级:

白驹过隙,时光荏苒,本学期又将接近尾声。前段时间,大家一方面积极配合专业认证工作,体现出高度的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另一方面认真进行专业学习,保持了优良学习中,目前处在紧张的复习迎考阶段和愉快的暑假。根据学校和学院的要求,召开主题班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1年6月28日—7月2日

二、活动对象:体育与健康学院全体学生

三、活动安排:

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主题班会,各班宣传委员收集马克思主义民族宗教观、网络文明使用、防诈骗、安全出行材料制作宣讲PPT,观看相关宣传视频;班主任宣读考试违纪处分条例,全体学生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

四、活动要求

1、主题班会应做好图片、文字材料收集及存档备查,并撰写新闻通讯稿;

2、填写期末班级主题会议活动情况表(附件1),并附上全班同学签名;签订《温州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诚信考试承诺书》(附件2);

3、由各班班长汇总主题班会材料,于7月2日16:00前发送给1239635112@qq.com学工办辅导员处。


              附件1:期末班级主题会议活动情况表.docx              附件2:体育与健康学院学生期末考试承诺书.doc

温州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2021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