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生公告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温州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自筹)结题名单的公示

时间: 2020-12-28来源: 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高宇翔 此新闻被浏览:


根据《温州大学硕士研究生创新基金管理办法》文件规定,经学院专家组匿名评审,同意《小篮球运动推广背景下对温州市篮球后备人才培养现状及发展对策的研究》等2项创新基金项目(自筹)结题。现将创新基金项目(自筹)结题名单公示如下:

1、陈国洋《小篮球运动推广背景下对温州市篮球后备人才培养现状及发展对策的研究》

2、张园园《温州社区体育服务模式的调查与研究》

现将我院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自筹)结题名单予以公示,以上结果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学院学工办反映。

公示时间:20201228日—1231

联系方式 :靳      13566290782   660782

                 高宇翔   15868509885   699885

 

温州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202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