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生公告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我院2016级奖学金、三好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20-03-01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2016级同学:

            为了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进一步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创新意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促进学生德智体能全面发展,决定开展奖学金、三好学生评选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依据及对象

    学生评奖评优活动根据《温州大学学生手册》中相应的有关办法进行。

    此次评选对象为2016级学生。

    二、时间安排

        3月31日前完成学院对学生进行综合素质测评。

        4月初学院根据评选条件仔细审核并确定初评名单,在学院公示(因疫情可采取多种形式的公示)。

        4月中下旬将奖学金名单和三好学生名单报送学生处,学生处在全校范围内公示后报学校发文。

        具体时间安排将根据疫情情况做相应调整。

        三、注意事项

        1.评选工作要做到四公开:评选条件公开,评选办法公开,评选过程公开,评选结果公开。

        2.在评选过程中,如发现有弄虚作假、欺骗组织的行为,学校将取消其评选资格,并给予必要的纪律处分。

        3.被评为校优良学风班的班级增加三等奖学金名额一名,学风状况差的班级应适当减少名额。

    四、学院补充通知

    相关证明材料:16级同学所有证明材料获得的有效期为2019年9月1日至2020年3月1日。

    1、论文、专利或者软件著作:因疫情期间,学生只需将相关佐证材料发李国朋老师进行审核。

    2、各班级负责人汇总本班同学获奖情况的电子材料,相关材料班级班委同学审核,依据《温州大学学生综合素质考评实施办法》,填写并完成综合考评表附件1。

    材料提交截止日期: 2020年3月20日下午 16:30 点前,请大家合理安排材料提交时间,因疫情期间提交相关材料困难的,班级同学应在统计时做好相关备注。

    后续评奖相关情况请关注班级通知群,学院网站。

    五、联系人:李国朋    电话 15158653355

     

体育学院学工办

2020年3月1日

        附件1:综合素质考评记分表.doc

        奖学金文件2013.pdf

        奖学金文件2013.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