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生公告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体育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优秀学生干部和工作积极分子的通知

时间: 2019-12-16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李国朋 此新闻被浏览:

      附件1:温州大学体育学院优秀学生干部推荐表.docx窗体顶端班级团委学生会:

本学期,我学生组织在党委的领导下,在团委的指导下,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富有成效的工作,团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期间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团委学生会决定,开展2019/2020学年第学期优秀学生干部和工作积极分子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优秀学生干部的评选对象为各班级团支部、班委委员团委学生干部。

工作积极分子的评选对象为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干事

二、评选标准  

(一)优秀学生干部

1、能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投身校园文明建设,能带领团员青年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2、担任学生干部一学期及以上时间;

3、热心社会工作,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工作作风扎实,积极主动为同学服务,在同学中有较高威信,切实起到骨干带头作用;

(二)工作积极分子

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学习刻苦,能够圆满的完成分内工作,积极参加各种活动。

三、评选要求

1、评选表彰活动在各单位党政领导下进行,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的提名须经其所在学生组织的同学认真讨论,民主评选产生;

2、院级优秀学生干部由学院按分配名额评选,其推荐表及材料由学院审核、评选、公示(公示期为三天);

评选表彰优秀学生干部工作积极分子活动是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的一种重要形式,各班级要认真组织好评选和推荐工作,按照评选标准,严把有关审核程序和环节,实事求是,不搞人为拔高,做到公平、公开、公正。

 

联系人:李国朋  0577-86680837

     

      窗体顶端

  共青团温州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

温州大学体育学院学生会

                                      2019年1216日             

        附件1:温州大学体育学院优秀学生干部推荐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