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生公告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度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时间: 2019-11-19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各系、支部、科室及全院师生: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学院将于2019年12月初召开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为进一步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使民主生活会真正发挥查找问题、剖析根源、促进团结、推进工作的作用,请全院师生为学院班子及成员提出意见和建议。主要就党委是否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盘点收获 、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党员领导干部是否是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

  意见和建议请2019年11月27前交到学院办公室 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邮箱tyxy@wzu.edu.cn

  学院还将通过多种形式听取师生代表的意见。

                            

                       中共温州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

2019.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