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生公告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公告 > 正文

2018年春季体育学院美国密歇根大学项目

时间: 2018-04-10来源: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美国西密歇根大学体育专业硕士研究生班招生简介

 

一、项目介绍

该项目由温州大学和美国西密歇根大学联合举办,是体育类及非体育类专业本科及硕士研究生学分衔接的教改创新班。招收有志到美国攻读人体运动与健康教育领域硕士研究生的学生就读。

 

二、学校简介

美国西密歇根大学是密歇根州的公立大学,位于密歇根州卡拉马祖市。该校成立于1903年,是一所以学生为中心的研究类大学。学校拥有254个科系,包括航空、商业、教育、工程、应用科学、美术、健康及人类服务等学科。西密歇根大学是《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排名在113位的公立大学之一,同时也荣获美国最有名望的学术荣誉协会PhiBetaKappa的奖章。该校是全美第八个全方位运用无线网络科技的大学校园,在全美300个工程学院中排名第162。学校的Haworth商学院在全美商学院大学部的排名中位于第183名。

 

教育与人类发展学院简介

美国西密歇根大学历来被《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评为拥有全美最好的教育研究生专业的学校之一。在 2016 公布的排名里名列于公立大学的97名。从1954年获得全美教育专业学科评审委员会认可以来,西密歇根大学教育与人类发展学院的教育专业持续得到该委员会的好评。目前,该学院有六个系(包括教育咨询与咨询心理学系,教育领导学,教育研究及教育科技系,家政学系,人体运动与健康教育系,特殊教育与阅读系以及教育学系),9个博士专业,29个硕士项目和将近四千名学生。其中,1400左右是研究生。每年从西密大毕业的研究生人数超过三分之一是由该学院毕业的。

 

三、培养模式

本项目采取3+1+1的培养模式。学生需在温州大学本科学习阶段完成西密歇根大学研究生衔接课程,课程由温州大学老师与西密歇根大学老师共同承担这些课程,西密歇根大学教师的授课形式包括来华授课、学生赴西密西根大学短期学习两种形式。学生免费在温州大学学习西密歇根大学研究生衔接课程,学校对学生赴西密西根大学短期学习的费用给予一定的资助。学生读研究生期间,西密歇根大学承认并减免衔接课程学分。本科阶段完成学业的学生将获得温州大学颁发的本科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本科生在大三达到要求后前往西密歇根大学继续攻读研究生课程。完成学业将授予西密歇根大学相应专业的硕士学位。

四、研究生专业

运动技能与教练(文科硕士)

运动科学(理学硕士)

体育教育学(文科硕士)

特殊(适应)体育教育(文科硕士)

体育管理(文科硕士)

 

研究生衔接课程清单

HPHE6600 Governance and Administration of Sport(体育管理学)
HPHE6700 Exercise Physiology1(运动生理学)
HPHE6900 Research Procedures in Human Education(人类教育学研究方法)

HPHE6910  Psychological Preparation and Mental Training for Sport and Physical Activity (运动心理学)
HPHE6920 Analytical Techniques in Human Performance and Health Education(人类行为与健康教育的分析技术)
HPHE6930 Sociology of Sport and Physical Activity(体育社会学)

 

五、申请条件

创新班面向全校所有大一到大三的学生。

但本科毕业生前往西密歇根大学继续攻读研究生课程之前,必须满足以下要求:

1.本科阶段总 GPA 不低于 3.00(以西密大的 GPA 计算方式)。

2.满足西密大要求的英语水平

a.TOEFL(托福)成绩:笔试托福成绩必须最低达到 550 分或网络托福成绩最低达到80 分。IELTS(雅思)成绩:雅思最低成绩必须达到 6.5。

b.低于以上托福或雅思分数要求的学生仍然可能在下列任一情形下获准在西密歇根大学就读:托福成绩 60分或雅思成绩6.0分以上者,可有条件入学,并在注册的第一个学期成功完成一门5个学分的英语课程;通过西密歇根大学的国际学生英语文化中心(CELCIS)注册就读其英语课程,直到达到学术录取标准的英语水平。英语课程合格的学生不许要再考托福或雅思。

3. 必须向西密歇根大学国际学生入学办公室提交所要求所有申请材料和其他必要的文件。

 

五、学费和杂费

除非具有居民资格,学生将被收取相应的西密歇根大学非居民研究生学费,以及适用的杂费、课程费、房费、膳食费和其它费用。

学生有责任负担所有在西密歇根大学的学业及个人费用,包括但不仅限于:学费,杂费,往返 交通,住宿,餐饮,书本,物资,当地交通和医疗保险。学生应服从并遵守西密歇根大学的所有规章制度,包括适用于所有西密歇根大学学生同样的学业行为标准。

 

六、项目优势

1、培养人体运动与健康教育领域的专业人才,紧跟社会发展的方向

2、为学生规划了一条进入朝阳行业的途径

3、中美两国优质高校教育模式融合

4、留学时间短,成本性价比高

5、出国留学+研究生学位+广阔的就业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