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生公告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公告 > 正文

温州大学体育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干部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 2017-05-24来源: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5月19日晚上6点半,体育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北校行政楼125会议室隆重召开。我院研究生辅导员白永惠老师应邀出席了会议。我院全体研究生会干部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上届副主席张春花主持。

随着国歌的响起,大会在严肃而紧张的气氛中开始。首先由张春花致开幕词,代表学院对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体院第六届研究生会主席谢伟杰同学对过去一年的研会工作做了全面总结,与同学们分享了加入研究生会以来的点滴。大会上还对过去一年表现突出的部门和个人进行了表彰。紧接着,会议代表们审议并通过了体院第七届研究生会委员选举办法、委员候选人名单及换届选举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9位候选人的竞选演讲态度诚恳、谦虚,整个会场掌声连连,赞许不断。最终胡小羽等九名同学当选为体育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委员。

最后,白永惠老师代表学院领导对新当选委员们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强调新一届研究生会要立足体育学院研究生工作的实际和特点,确立新目标,争取谋求更高的质量和更大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