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生公告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公告 > 正文

温州大学第41届运动会补充通知

时间: 2018-10-15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各学院、部门:

温州大学第41届运动会田径比赛即将于10月25-26日在北校区田径场召开,为圆满完成本届校运动会的工作,根据第41届校运动会竞赛总规程安排,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请各学院、部门按通知要求支持配合组委会做好各项工作。

1、请在本届校运动会竞赛期间(40届运动会结束至41届运动会田径比赛开始前)组织了学院小型运动会或趣味运动会的学院在10月23日前(截止时间)将纸质材料(赛事秩序册和成绩册)送交体育学院办公室张松林老师处,并上传电子稿至邮箱:tyxyzsl@wzu.edu.cn,以便我们组委会统计成绩,纳入校运会团体总分中。

2、运动会网上报名工作截止时间10月15日,但目前还有好几个学院没有完成报名,请尽快完成报名工作,以便我们尽快完成秩序册的制作。网上报名如有技术问题,请联系林小义老师(667728)。

3、各代表队参加田径比赛3000米及以上的运动员请务必在10月17日(周三)下午13:30-16:30到北校区医务室参加长距离跑体检,并在比赛时带上校医院体检健康证明参加检录。

4、10月24日(周三)下午,各参赛代表队到北校区田径场门口器材室周瑞春老师处领取秩序册和号码布。

5、10月24日(周三)下午14:00在北校区田径场进行校运动会入场式彩排,请各学院代表队派一名代表(旗手)参加彩排。

6、各学院代表队组织学生参加开幕式和闭幕式(100人),开幕式主席台前汇报表演每个学院为1-2分钟。

7、各学院代表队入场解说词在10月24日前上交至宣传部新闻中心张丽君老师处。另外,各学院运动会期间通讯员名单确定尽早与张丽君老师联系。

8、本届运动会田径比赛领队、教练员会议定于10月24日(周三)上午9:00在北校区行政楼一楼125会议室举行,请各学院务必派领队、教练员准时参加。

9、请各学院代表队在10月25日(周四)上午派人到编排记录公告组(看台下)领取“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推荐表,填写后务必于10月26日上午11:00前交回编排记录公告组。

10、本届校运动会田径比赛期间全校停课,行政照常上班,请各学院组织好师生参加本届校运动会各项事宜。

11、未尽事宜,将在领队、教练员会议上商定。

 

温州大学体育工作委员会

2018/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