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党团工作

社团组织 /PARTY NOTIC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社团组织 > 正文

青协排球志愿者通讯

时间: 2010-10-19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唐晓丹 此新闻被浏览:

   20101016日,体院学院青协志愿者协会在排球馆里进行了排球的志愿者活动。

   红色的帽子,红色的旗杆,他们用红色的热情点燃了志愿者活动。经过培训,他们有的以专业的水平,严谨的态度,做着排球赛的边裁,他们犀利的目光始终围绕着排球移动,丝毫不松懈。有的则维持着现场的秩序,让运动员有个良好的比赛环境。赛后他们帮忙整理场地,没有一丝抱怨。

   青协的志愿者活动,为排球赛的成功举办做出了不容小视的贡献。也有利于加强同学切身践行公益事业的意识,同时带动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树立健康向上的社会新风尚。而且也让本志愿事业工作者的士气得到了大大的提升,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本校的志愿事业会取得更大的进步,同时将志愿精神一直传播下去

   让我们用青春点燃激情,用行动表达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