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党团工作

社团组织 /PARTY NOTIC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社团组织 > 正文

体育学院研究生会关于“爱心瓯柑”义卖活动的账目说明

时间: 2013-05-13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郑兆钧 此新闻被浏览: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雅安地震发生之后,温州大学体育学院研究生会发起“爱心瓯柑”义卖活动,尽绵薄之力支持雅安灾区的灾后重建,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秉承“公开化、透明化”原则,现将此次义卖活动的明细予以公布,欢迎每位师生的监督,我们将尽力做好每一个环节。

一、义卖活动总体款项说明

此次义卖活动共卖出“爱心瓯柑”1680斤,收入总金额2810元,除去农民瓯柑成本1792元,筹集义卖款1018元。此外,部分师生捐款201.2元,本次活动共筹集善款1219.2元。感谢每一位师生的慷慨解囊!

二、所得款项的捐赠说明

经征询现场参与活动的师生之意见,较多人提议通过壹基金来捐赠。因此,我们已于5月4日上午10点32分将1219.2元义卖款通过网上转账的方式捐给了壹基金,

三、“爱心瓯柑”义卖活动募捐明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