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党团工作

社团组织 /PARTY NOTIC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社团组织 > 正文

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2011实践表彰大会

时间: 2012-03-15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院新闻宣传部 此新闻被浏览:

2012年3月14日下午一点,温州大学体育学院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2011实践表彰大会在北校人文楼101教室隆重召开。到场嘉宾有体院团委书记冯建军老师、温大社会实践中心负责人、体院团委副书记及院学生会主席、副主席,体育学院大一大二的学生如期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由本次大会主持人介绍了2011年暑期实践三支队伍取得的成就,并对参加实践队的先进个人举行了颁奖仪式。为了提高在场同学对暑期社会实践的了解度,带动他们的积极性,获奖代表余偲颖受邀上台分享了带队经验。随后,主持人又为他们讲解了温大社会实践活动秩序,不仅增加了学生对暑期社会实践各个事项的清晰认知,更为他们做好此次暑期社会实践奠定了基础。接着,冯老师又讲述了实践的重要性,深刻的话语饱含希冀,让体院学子深深感受到老师对他们寄予的厚望。最后的互动提问环节更是让他们从基部出发,谂知了实践活动的要点,同学们踊跃地表达自己不明之处,负责人恳切地为他们讲解剖析,其乐融融。

此次大会的召开旨在提高我院学子对暑期社会实践的认识水平,助于观念更新。暑期社会实践是大学生的必修课之一,其重要性不亚于在校课程。它能让同学们踏入社会,接触社会,丰富自己的知识,锻炼自己的能力。相信体院的学子在不久的暑期社会实践中定会秉承我院优良作风,在实践中展现出卓越的才能!